close

當媽之後就比較少買自己的東西了,

戰力都花在小孩身上。

五月剛好有空去Dobe工作室試穿,

試穿完後一發不可收拾,

其實想買的更多啦,

但是礙於平常工作完全沒機會穿,

所以少少的買了幾件,

下面是清單。

小小抱怨一下,

下標後等了好久,

約有一個月左右,

好不容易接到出貨通知的時候,

卻發現只有件衣服,

少了鞋子。

還是我主動fb私訊詢問才知道因為鞋子有瑕疵所以會晚點出,

如果這邊可以主動早點說會更好。

 

下面就直接分享很少很少的實穿照,

因為平日沒機會穿,

假日都要帶小孩也沒人可以幫忙拍照,

所以照片大家就將就參考看看。

 

第一件是大V領麻紗連身寬褲+粗跟涼鞋。

內搭是淘寶馨幫幫,

這件我在工作室試穿的時候就覺得是必買,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愛。

穿起來很舒服,

寬褲寬度很夠,

腰的地方也滿合身的,

顏色也喜歡。

不過有兩個小缺點,

第一是單穿的時候肩帶很容易掉,

他肩膀是兩條細細的繩子,

但如果裡面不是內搭tshirt的話靠外面那條就很容易一直滑落。

第二個是褲檔比較高一點,

偶爾會有卡檔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的身體比較長

涼鞋之前有在連線文問過大家,

雖然有人不推(說狠咬腳),

可是我還是買了。

因為媽媽實在沒什麼機會穿跟鞋,

只穿過不到5次吧,

不過沒有咬腳的感覺,

但穿久、逛街,

腳還是會不舒服。

 

第二件是鈴蘭花及膝雪紡裙,

這件裙子更誇張,

買到現在只穿過一次,

完全不知道在什麼場合穿。

搭配涼鞋、幾年前淘寶包色的雪紡上衣,

上一沒紮好沒發現,

一件很有氣質的裙子,

裙子內裡是在膝上,

所以下面會有種若隱若現的感覺,

自己覺得很美

 

第三件是交叉肩帶拼接緹花棉麻傘背

這件跟連身寬褲一樣大愛,

幾乎拿到後幾個假日他們兩件輪流上陣。

我是買磚橘色,

在工作室試穿的時候沒看到白色,

以為只有磚橘,

沒想到是穿起來超顯白。

在工作室也有試穿一件牛仔褲,

結果超顯小腿肌,

後來就在淘寶找其他相似款了,

搭lativ braT、羊城故事家、Dobe涼鞋。

淘寶便宜牛仔褲反而沒這麼顯小腿肌耶!

就是一件很夏天的衣服,

大愛

 

最後第四件是原色牛仔魚尾褲裙,

不知道那時候是在想什麼耶,

都已經過30歲了(還一個孩子的媽),

竟然會想買這種青春少女的裙子。

只好簡單搭淘寶素T、帆布鞋裝年輕

褲裙大概到我大腿的一半,

算滿短的,

不過很適合夏天,

而且因為是褲裙超適合媽媽穿,

姿勢再大再醜也不怕曝光。

 

 

以上簡單紀錄、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書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