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酥一直是我滿喜歡的一種點心,

剛好在去日本的旅遊書中看到關西神戶有一間百年法蘭酥老店-風月堂-,

剛好這次的行程也有安排去神戶,

在老公與友人在排隊買森谷商店的可樂餅時我就抓機會趕快去買。

店舖就在森谷商店旁的元町商店街內,

因為時間緊迫,

沿途我的用奔跑地,

就沒商店街的照片,

連店鋪的照片也沒拍(哭),

想起就很懊悔!!

接下來就稍微介紹一下我買的這款法蘭酥。

店內的商品種類滿多的,

我去到的時候也有日本人在買,

看了一小段時間還無法決定要買哪款,

剛好店內小姐跟我介紹說這是那間店的限定款,

立馬決定要入手這款-get-


一盒我記得是¥400,

現在想想覺得其實不便宜,

但在日本時也想不了這麼多,

買了四盒。

小姐還有問是要送人還是自用,

因為我說要當禮物,

所以就另外給了四個紙袋。

打開後裡面長這樣,

一盒內有兩小包,

每小包內共有三種口味,

巧克力、草莓、香草。

正面壓紋。

就來說說吃起來的感覺吧!

我第一片吃到的是巧克力口味,

內餡用眼睛看其實看不出來是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也沒有太多巧克力的味道,

是因為吃到香草的才有種剛剛吃的是巧克力的恍然大悟感,

所以由此可見巧克力口味是有多平凡。

不過我個人覺得巧克力口味是三種味道中最不甜的一種。

草莓口味則是中規中矩,

香草非常香,

但同時也非常甜,

是三種口味中最甜的一個。

最特別的我覺得應該是它的脆皮,

真的是很脆、很薄,

在吃的時候不太感受到脆皮的味道,

但吃完之後嘴裡反而會充滿淡淡的脆皮香味,

讓我有點驚喜!


目前台灣好像是在台北忠孝SOGO B2可以買到,

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囉!

arrow
arrow

    書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